鏈條輸送機

焜杰機械主要服務項目輸送機,滾筒輸送機,皮帶輸送機,鏈條輸送機,專業設計製造。

輸送帶的正確實用方法
1、防止輸送帶負荷啟動。
2、輸送帶發生跑偏,應及時采取措施糾正。
3、不同類型、規格層數的輸送帶不宜接在一起使用,其接頭最好采用硫化接法。
4、輸送帶的類型、結構、規格、層數應根據使用條件合理選用。
5、輸送帶運行速度一般不宜大於2.5m/s,塊度大,磨損性大的物料和使用固定梨的卸料裝置應盡量采用低速。
6、滾筒輸送機的傳動滾筒直徑與輸送帶布層的關系、傳動滾筒、改向滾筒的配套以及對托輥槽角的要求應根據運輸機的設計規定,合理選取。
7、給料方向應順輸送帶的運行方向,為減小物料下落時的沖擊應采溜槽,減小物料落差距離;輸送帶受料段,應縮短托輥間距和采用緩沖托輥為漏料,順應采用柔軟適度的擋料板,以免檔料板過硬刮破帶面。
8、輸送機在使用時,針對托輥缺少,應及時添加及修好,托輥被物料覆蓋,造成回轉不靈,防止漏料卡於滾筒與膠帶之間,註意活動部分的潤滑,但不得油汙輸送帶。 9、避免輸送帶遭受機架,支柱或塊狀物料的阻滯,防止碰破扯裂,發現局部破損時,應用人造棉及時修補,以免擴大。

滾筒輸送機 皮帶輸送機 鏈條輸送機
滾筒輸送機 皮帶輸送機 鏈條輸送機
鏈條輸送機 皮帶輸送機 鏈條輸送機
滾筒輸送機 鏈條輸送機 鏈條輸送機

如果您想購買鏈條輸送機,輸送機械,輸送帶,請諮詢焜杰機械實業有限公司。

焜杰實業有限公司鏈條輸送機,輸送機械,輸送帶銷售諮詢專線:(02)8991-2736。